我院参加“迈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第四届教职工广场舞表演赛 荣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8-12-20    作者:工会    编辑:    浏览次数:

   1219日下午,东苑体育馆内,一派欢快热闹场景,我校“迈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第四届教职工广场舞表演赛在这里火热上演。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传播文明风尚,弘扬时代新风,营造全校教职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良好氛围。

  来自全校21支代表队的近900名教职工精神抖擞地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致辞,工会主席顾显跃主持,工会副主席许尝君宣读比赛结果。

  王尧副书记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广场舞活动是我校的一项特色活动。此前已举办了三届,成为学校受到广大教职工喜爱的品牌活动。广场舞具有大众参与性强、文明志愿性好、娱乐健康性高等特点,非常适合高校教职工。他希望广大教职工积极锻炼身体,展现南信大人的集体风采和精神面貌。

    我院共组织了32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大家积极锻炼,比赛时候欢欣鼓舞、热情洋溢,身着统一队服,激情飞扬,以优美的造型、整齐划一的动作和标准有力的舞姿,获得了广场舞比赛三等奖。

   三等奖.jpg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