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校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02    作者:工会    编辑:    浏览次数:

111日,秋高气爽、艳阳高照,由校工会主办的“砥砺前行 共创辉煌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东苑运动场举行,共有来自23个代表队的14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敦宝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工会主席顾显跃主持开幕式,校工会副主席许尝君介绍本届趣味运动会的项目规则及要求。

  王敦宝副书记在讲话中对校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趣味运动会是我校的一项特色工作,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此次运动会参加人数多,项目充满乐趣,是全校教职工文化生活中的一场盛事。同时他表示,学校发展以人为本,趣味运动会的目的在于“比出快乐,比出健康,比出好心情,比出好风貌”。他希望通过趣味运动会使全校教职工提高身体素质,提高团队意识,幸福每一天。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同心创辉煌、组合接力赛、精准高尔夫、8字跳长绳、自行车赛慢、拔河六个项目。我院共组织了近六十名教工参加了所有的比赛,在同心创辉煌、组合接力赛中表现优异,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趣味运动会.jpg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