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教工展现运动风采,趣味运动会成绩全线飘红

发布日期:2015-11-03    作者:工会    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我校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东苑运动场进行,共有来自23个代表队的10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电信院的五十余名教工放下教学和科研工作,穿上青春活力的运动套装,来到运动场,用矫健的身姿,团结拼搏、协作共赢的集体精神,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所有比赛项目。

赛场上,电信院运动员们尽力展现自我。他们各展所长,速度快的去跑步,擅长打球的去拍球,擅长蹦跳的去跳绳,擅长投准的去沙包,擅长力量的去推滚桶,啥都没特长的就扯开喉咙呐喊助威……在电信院拉拉队的呐喊助威声中,在工会小组长的合理安排和运动员的全力拼搏下,我院在参加的所有项目里都取得非常棒的成绩,龟图赛跑第一名,沙包投准第二名,滚筒第二名,运转乾坤第四名,50米运球和跳长绳第7、8名。

通过这次比赛,大家充分体现到团结的力量,协作的重要性,更是放松了一下平时积攒的科研和教学压力,愉悦了身心。

龟兔.jpg

QQ图片20151103104622.jpg

运转乾坤.jpg

圆桶.jpg

QQ图片20151103104711.jpg

QQ图片20151103104703.jpg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