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11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28    作者:本科    编辑:    浏览次数:

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将于11月21日进行。现将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 

1、报名资格 

参加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为500分及以上,或六级成绩为425分及以上的考生均可报考。报名资格由报名系统自动审核。 

2、报名方式: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直接进入www.cet.edu.cn网站进行报名,报名费50元,通过网银支付。 

3、报名时间:10月25日9时-11月10日17时。 

4、打印准考证时间:11月14日-19日,考生自行上网打印。 

5、我校今年首次设立考点,学生可以选择在本校参加考试,人数有限,请尽早报名。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25-58731291,联系人:刘老师。 

二、考试过程 

1、学生根据准考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2、每场次考试30分钟,包括登录入场、测试、考试、收卷、退场等部分,其中测试及考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考试流程

内容

时间

形式

1

考生对设备进行测试

5分钟

考生自主完成

2

考生自我介绍

1分钟

人机对话

3

问答(1

45秒钟

人机对话

4

看图回答

4分钟

人机对话

5

讨论

3分钟

人人对话

6

问答(2)

1分钟

人机对话

三、成绩发布和成绩报告单的领取 

1、CET-SET成绩将与随后进行的CET笔试成绩同期发布,考生可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查询,成绩达到C等级及以上的考生将获得注明口语和笔试两部分考试成绩的成绩报告单。 

2、报考时选择“邮寄”的考生须在成绩公布后上网交纳邮寄服务费,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寄送报告单至考生指定地址;选择“自取”的考生,成绩报告单到各考点领取。 

教务处 

2015年10月23日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