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核对本学期修读学分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28    作者:本科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的规定,学生修读的学分数是收取学生学费的基本依据。为确保每位学生实际所修读的学分数准确无误,请各学院通知学生登录教务系统,对本学期的选课情况及所修读的学分进行核对确认,重新学习学分不在核对范围之内,具体核对办法如下:

1、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我的选课”→“我的选课情况”, 查看本学期选课结果和学分统计。

2、如选课结果和学分统计准确无误,打开“我的选课”→“选课学分确认”,核对结果选择“无误”,然后提交。如对选课结果和学分统计有异议,选择“有误”,并在“核对留言”中简要说明原因,留下联系电话,然后提交。教务科会在两个工作日内予以回复,必要时会电话联系,待核对无误后请再次登录选择“无误”,然后提交。

本学期实际修读学分的核对需在11月13日前完成,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个学生,并主动了解学生学分核对进展情况,及时给予他们指导。

 

教务处

2015年10月26日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