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28    作者:本科    编辑: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 

2015年学校青年教师授课竞赛活动即将开始,现将竞赛事项通知如下: 

1、组织原则:遵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实施办法》(教发[2010]18号)(以下简称《办法》)之规定,鼓励青年教师开展教学学习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教学交流和研讨的平台,创建提高我校整体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浓厚氛围。 

2、报名条件:1975年1月1日后出生,近两年无教学事故,上次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中未获得一等奖,从事普通本科理论课教学或实验课教学并且教龄满一年的在职教师(脱产学习的除外)均可申请报名,填写申报表(附件1),并交学院(部)备案。 

3、学院(部)初评:请学院(部)根据文件开展本单位的初评工作,初步评选出优胜教师,上报教务处作为学校综合考评的对象(各单位限报人数按不超过青年教师10%的比例取整分配,其中推荐参加讲课复赛、评选一、二等奖的人数按附件2分配)。初评工作请务必在11月11日前结束,参赛教师的申报表和复赛教师的教案同时报送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科,截止日期为11月13日,逾期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4、讲课复赛:学校根据学院(部)的初评结果,组织开展讲课复赛。讲课内容由教师本人自主确定,且必须与报送的教案一致。没有参加讲课复赛的教师自动转为三等奖评选资格。届时请各院(部)组织本单位新教师前往观摩学习。 

5、结果公布:经学校综合考评评选出拟获奖人选,并经校领导批准,公示无疑义后予以发文。 

6、竞赛服务:联系办公室:教学处教学质量评价科(新行政楼409),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58731120,E-mail:jxzlpj@nuist.edu.cn。 

附件: 

1、2015年青年教师授课竞赛评审表 

2、2015年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学院(部)推荐教师人数分配表 

教务处 

二〇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