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开展“名校面对面”之南航专场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蒋鑫宇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名校的了解,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更好地开展考研工作,12月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二号楼S306开展了“名校面对面”之南航专场考研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玉娣主持,邀请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电信院副院长李茁担任主讲人。19级辅导员胡志红、高革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辅导员杜新鹏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会议伊始,叶玉娣向参加本次讲座的南航电信院相关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积极进取。场上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电信学子的热情。

会上,李副院长从“总体概括、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成果、招生简章”四个方面展开介绍,让在场同学们了解南航电信院的发展历史,认识南航电信院的现状,想象南航电信院的未来。李院长的介绍让在场的学生对南航电信院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每个人专注聆听。

最后,两位考入南航的优秀学姐向参会学生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心得。她们的分享切合实际且不落俗套,给即将备考的同学带来了极大帮助。

电信院依托“三涯工作坊”开展“名校面对面”活动,引导同学们了解和关注更多的国内外高校,为考研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激励同学们合理定位,脚踏实地,明确目标,走好考研路。

南航专场考研交流会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