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举办“文明宿舍建设月”活动之“流动红旗”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徐恬 江才智 曹涵铭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新生日常行为,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激励新生们营造优良的学风舍风,12月7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2号楼N201举行“流动红旗”颁奖仪式。辅导员胡志红、高革飞、缪书选,电信院学生会纪检部、生活部、学习部副部、获奖宿舍及电信院21级各班班长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周子涵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并向在座各位重申“流动红旗”评比细则。本次“流动红旗”面向大一新生,通过院纪检部、生活部、学习部对上个月晚自习考勤、宿舍卫生、课堂出勤情况进行汇总,评选出优秀宿舍。

同时,生活部、纪检部、学习部副部对本月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了一些要求,提升了学生会工作透明度。生活部副部钱星申明了生活部查寝的五点标准,并提出可随时反映问题,提出咨询诉求,希望同学们保持卫生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纪检部副部顾洪远希望同学们能在晚自习玩手机和迟到早退方面进行整改,本月全勤宿舍才可评选流动红旗。学习部副部张陈烁阐释了对于查课方面的工作细则,若班级考勤不合格,该班取消流动红旗评选资格。会上,辅导员胡志红、高革飞为获得“流动红旗”的宿舍进行颁奖。

最后,缪书选老师进行发言总结,表扬了获得流动红旗的宿舍,希望这些宿舍能够再接再厉,并结合自己抽查晚自习情况提出了同学们的问题,同时也勉励同学们定下心来学习,以平常心态准备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电信院历来重视宿舍文化建设,以宿舍为抓手,创建“流动红旗”宿舍,共同打造优质的宿舍环境,营造更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形成。

活动现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