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到电信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高革飞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校关工委联络员王桂芝一行莅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关工委进行工作调研。电信院关工委主任、党委书记崔维军,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庆云,院关工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叶玉娣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崔维军代表学院对关工委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校关工委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关心和帮助。随后,叶玉娣以“组织架构、特色工作、实际成效、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四个方面汇报了电信院关工委日常工作,学院将关工委工作与学院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匠心培育新时代好青年,开辟关工委工作新格局。接下来,王庆云以自身工作的角度分享了关工委对青年一代的关心与重视,并表示学院关工委将进一步挖掘老同志资源,发挥老同志工作热情和“传帮带”作用,依托学院特色工作坊助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持续推进学院关工委工作呈现常态化、互动化、双向化优质发展。

王桂芝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对学院关工委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学院继续发挥好育人作用,发扬优良传统,推进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校关工委将对学院提供大力支持,为学院关工委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学院对标建设具体要求,做实做细关工委工作。随后,与会双方围绕关工委各项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调研加强了院校两级关工委的工作交流,电信院关工委全体成员将贯彻落实学校关工委工作的精神,明确工作职责,在工作中不断创新进取。

3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