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赴无锡市推进优质就业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2    作者:文:王超 图:朱明康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加快名企就业基地建设,畅通毕业生到名企就业的通道,推进毕业生由充分就业向高质量就业的转变,10月15日,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玉娣,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郑晓坤,毕业班辅导员朱明康以及院就业工作联络人王超一行四人冒雨前往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进行调研,走访优质就业基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午,叶玉娣一行受到了长电科技中国区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陈玉娟副总裁的热烈欢迎,大家共同参观了企业展厅及生产区域。在和我院在职毕业生座谈过程中,得知他们在长电科技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多位校友均已成长为公司业务骨干,叶玉娣十分高兴,并表达了企业对我院毕业生接续培养的感谢。最后,双方本着资源共享,相互协作,合作共赢的原则,我院与长电科技签订了优质就业基地建设协议。

下午,在紧锣密鼓中,叶玉娣一行来到了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大家共同观看了无锡宣传片,领略了秀美的湖光山色、多样的人文景观、新兴的产业定位。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曦、副主任陆星伟等领导从无锡市人才基本情况、产业引入等方面概要介绍了无锡地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及灿烂的未来前景。企业代表聂弋林从公司概况、人才需求等方面作了发言,表达了求贤若渴的愿望。最后,经无锡市人才服务中心(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前期筛选推荐,我院与江苏卓胜微电子等7家公司举行了优质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在交流过程中,叶玉娣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教育教学水平、无锡生源等概况,并展望了“校企合作”项目愿景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期待院企合作开出更加丰硕的成果。学办主任郑晓坤带领大家和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诚邀各位企业到我院选拔优秀毕业生。

此次电信院赴无锡市推进优质就业基地建设工作的成功开展,开启了我院与无锡市院企、院地合作的序幕,也是进一步落实学校《名企就业基地建设方案》的积极行动,成果丰硕,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就业基地以及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

走访优质就业基地现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