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赴安徽工程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祁雪峰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万发雨、研究生辅导员祁雪峰赴安徽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建设优秀研究生生源基地,共同培养通信强国人才。安徽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会成、副书记李恒奎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我校电信院万发雨教授为安徽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进行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万教授从学校发展、学院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导师团队等方面详细作了介绍,并鼓励18级本科生们认真复习备考,积极报考我校研究生。

万发雨教授还以安徽工程大学“学长”的身份语重心长地和学生们分享他一路成长的求学故事,从本科到博士后,再到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授,鼓励同学们要做到“平时潜心修学,及时抓住宝贵的机会”。“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是万学长对母校学生们最朴实也最温暖的寄语。

最后,万发雨教授代表学校给安徽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授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生源基地”,对安徽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源源不断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作出肯定,并给今年安徽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成功考取我校研究生的学生代表颁发了喜报,祝贺他们的同时,也期待他们加入我校研究生队伍后为建设我国的通信事业而共同努力奋斗!

电信院为安徽工程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授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生源基地”

万发雨教授作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

万发雨教授给考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学子代表颁发喜报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