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周恩来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郑晓坤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由张治中院长领学周恩来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张治中院长从与周恩来总理相关的影视作品谈起,详细讲述了周恩来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内容核心,指出周恩来精神是中华民族最优秀的文化精神和崇高的共产主义精神的完美统一,是共产党人理想精神的集中体现。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高风亮节和革命气概,学习周恩来同志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艰苦奋斗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学习周恩来同志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无私无我的奉献精神;学习周恩来同志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学习周恩来同志团结同志,广交朋友,调动各种积极因素一起做好工作的精神,努力提高领导干部的自我修养,为学校、学院改革发展事业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在接下来的研学交流中,万发雨副院长表示,要努力从传承弘扬周恩来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推动电信院创新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不断提升领导干部的自我修养和为师生服务的过硬本领。

理论中心组学习现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