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荣获校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高革飞 郑晓坤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我校在气象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招生宣传动员会。会上表彰了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与个人,我院荣获“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辅导员祁雪峰荣获“招生宣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加强统筹谋划,以“三个工程”谋全局,多次召开就业研讨会,共商就业质量提升细则。学院主动适应新形势,转移就业指导地面阵地到空中阵地,调动学生就业积极性;竞赛激发班团干部和党员同学的带头作用;杰出校友担任生涯导师并开展校园招聘,创建优质就业基地,推动院地融合、校企合作,多措并举,积极拓展学生就业渠道。

我院毕业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逐步提高,就业率稳定在98%以上,涌现出一大批就业、考研、出国等先进个人和集体,2020年学院考研升学率达43.64%(不含专转本),再创新高。

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下,我院2021届就业工作将创新思路,充分利用和发挥网络资源优势,以提升大学生就业质量工程为抓手,做实就业指导,做细就业服务,做新就业举措,协同打赢就业攻坚战。


电信院荣获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