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院级教改项目中期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4    作者:陈慧    编辑:陈慧    浏览次数:

202133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二号楼C2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院级教改项目中期报告会。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光杰教授主持,共有10位项目负责人进行中期汇报。

刘院长首先介绍了设立院级教学改革项目的重要意义,指出学院对教学改革项目的重视。接着,各位项目负责人从研究目的、实施方案、项目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方法、下一阶段研究计划等方面对各自的研究课题进行了阐述。刘院长对报告逐一点评,参会老师们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由此展开了一场对专业建设、教学方法、教材建设、实践教学、评价方法等各方面的大讨论。

最后,刘院长做总结发言,对各课题组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注意标志性成果的培育,把研究成果切实应用到教学实践中去,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课题负责人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给了大家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机会,为开展下一步研究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