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讨论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    编辑:黄薇    浏览次数: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讨论交流会

                                             

2021115日上午1000,在学科2号楼C208室,院里组织了第二轮基金的讨论交流会,邀请了陈金立老师作了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体会及经验报告。由副院长万发雨教授主持。

陈金立老师做了精彩的PPT报告,就基金申请的概况、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和研究目标、研究方案、研究基础等都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从自身的体会以及自己申请基金时碰到的各种问题都给出了解决办法,给刚入职的年轻老师起到了指导作用。

在问题讨论环节,万教授一一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就基金的本子撰写等也给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让参会的老师受益良多。

总之,这次的讨论交流会非常成功,在此祝各位老师基金申请顺利!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