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优秀生源基地 建立两校深厚友谊 —— 南信大走访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祁雪峰 邱骏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祁雪峰老师和邱骏老师走访了连云港外国语学校,连云港外国语学校高三年级主任朱银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朱银主任详细介绍了连云港外国语学校的特色特长以及生源情况。该校外语教学独树一帜,是国家级“外语实验学校”和“全国外语教研先进学校”,被省侨办、省教育厅命名为首批“江苏省华文教育基地”,被省教育厅命名为“江苏省汉语国际推广基地”,也是全市唯一开设日语、韩语、德语等小语种的学校。祁雪峰老师对外国语学校的生源质量做出了肯定,也对外国语学校综合型人才培养的路径表示了赞许。

祁雪峰老师向朱银主任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学校情况和招生政策,对连云港外国语学校近些年为我校不断输送优质生源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祁雪峰老师赠送“喜报”并祝贺该校成为南信大“优秀生源基地”,希望未来两校间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之行,奠定了两校间深厚的友谊基础,拓展了学校的招生平台,形成双向合作共同培养的良好趋势。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