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杨杰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新时代教师党员认真学习“四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修好爱国主义必修课,将“四史”学习同当下教育教学相联系,11月25日,电信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在学科楼2号C208开展了以“重温长征路和研读四史”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对学习进行了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多次就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出重要论述,要充分认识“四史”学习教育对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听党话、跟党走,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思政课守正创新的重要意义。此次党日活动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铸魂之举、传承革命精神的培根之举、守正创新育人的实践之举,要紧密围绕英雄、复兴、创新、信念四个主题,进一步推动对“四史”的学习教育。

通过本次活动,党支部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历程,深刻理解了长征精神的内涵,更加坚定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念。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