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刘恒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11月18日,电信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及相关实验室负责老师召开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3个专业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会上,张加宏老师先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进行了信息通报,要求系老师保质保量完成学校规定教学任务,同时发挥微电子教学团队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在人才培养教学过程要发力争先。然后张加宏老师就实验室建设在未来教学科研中的定位进行了规划说明:微电子应用创新与实训实验室重在FPGA相关的课程及创新创业实践教学;集成电路设计与仿真实验室重在芯片全流程中的设计与仿真,对接模拟、数字集成电路设计等相关课程;微电子综合实验室侧重于芯片的封装、测试与拓展应用。

参会老师积极从专业课程设置及个人的教学和科研出发,讨论实验室规划应考虑的问题,包括实验室对学科建设、课程体系、创新创业等的支持等。本次研讨会将对我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专业实验室建设起到促进作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