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工作精神传达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3    作者:电信院    编辑:黄小玲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2号楼C208召开会议,传达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崔维军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两办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崔维军书记传达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陈志扬的讲话精神,一是提高政治觉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二是深入监督检查,查找突出问题,防范风险隐患,促进事业发展;三是强化政治担当,严守巡视纪律,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张治中院长传达校党委书记管兆勇的重要指示,一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以更积极认真的态度,自觉接受省委巡视监督;三是以更务实有效的举措,全力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崔维军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在行动上积极配合开展各项巡视工作,一是要通过QQ群、微信群、信息公告栏等方式发布巡视告知单,将本轮巡视重点关注的情况及巡视组联系方式告知学院广大师生;二是要做好重要会议、重大活动安排汇总和报备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教职工请(销)假管理制度。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