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党员赴中国人民海军诞生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5    作者:研究生    编辑: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电信学院全体教工党员的工作学习热情和创造力, 12月2日,电信院党委组织全院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海军历史,传承革命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党日活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坐落于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白马镇。馆外广场竖立着象征海军舰船的高桅杆和从海军退役的飞机、雷达、机关炮等颇有震撼作用的军事设施,党员们走过象征海军50年建军史的模拟栈桥来到馆内,纪念馆从“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等五个方面展示了人民海军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参观过程中,所有党员详细了解了我国海军的诞生和发展历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展示了中国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史。“听党指挥忠于党,能打胜仗打硬仗,作风优良为人民,爱舰爱岛爱海洋”的海军精神更是铿锵有力,令人振奋。

在全面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之际,又值我校入选全国“双一流”,电信学院全体党员更要提高党性意识,常怀感恩之心,不怕困难、团结协作、勇于创新、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当好主力军,建功学院、学校新发展!

QQ图片20171205110543_副本.jpg

                                                   合   影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