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坚定信仰,薪火相传——优秀校友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0    作者:    编辑:张为东    浏览次数:


殷殷赤子心,拳拳母校情。为进一步弘扬支部“家文化”,做好新老党员“传帮带”,充分发挥优秀校友榜样示范作用,2023年6月9日中午,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学生党支部于阅江楼325会议室开展“坚定信仰,薪火相传——优秀校友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缪书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新吸收预备党员参会。

活动特邀支部毕业生代表陶睿楠、刘王琪同学现场分享毕业一年来的学习经历与生活感悟。两位同学在校期间,均曾在支部内担任学生联络员的职务,与支部有着深厚感情。陶睿楠结合自己在校期间,担任支部学生联络员的难忘经历,号召大家成为党员后,仍应坚定信仰,在学习生活上争当表率,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刘王琪分享了自己读研以来的学习感悟,勉励大家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成长和进步,励志投身科研之路,为社会发展贡献青年学子的应有之力

缪书选在总结寄语中,向毕业生党员送上诚挚祝福,号召全体党员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力争做到三个“突出”:一是突出一个“实”,做到学习扎实、实践务实、做人踏实;二是突出一个“心”,滋养自信心、涵养进取心、培养责任心;三是突出一个“精”,恪守精细态度,锻造精通本领,力争取得精彩成效。

本次党日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加深了毕业生党员对电科支部的联系,也是对在校学生党员的一次精神鼓舞。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凝聚思想共识,为支部和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