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开展梦想公开课之校友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3    作者:    编辑:张为东    浏览次数:

为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生学业职业发展,助力学生创新创业梦想,3月31日下午,电信院在学科二号楼开展梦想公开课之校友面对面活动,邀请三名杰出校友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引导学生们珍惜大学生涯,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实践创新能力。

周月琴是我校2008届硕士毕业生,目前担任南京市委网信办社会工作处副处长,曾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记三等功一次。作为2019级通信工程1班的学业生涯导师,她结合自己长期从事网络监管工作积累的经验,希望同学们要理智看待与判断网络现象,注重网络安全以及信息安全,合理使用互联网及社会资源,用前沿知识充实自身。

杨国伟是我校200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后创办了南京科之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从事国家智能电网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他跟2019级电信产业班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把握住大学生创业的“春天”,挖掘自己的创新能力,努力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张辉是我校2008届本科毕业生,是瞪羚企业南京星邺汇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他以自身奋斗经历激励2019级通信工程2班的同学坚持不懈,抓住机遇,越战越勇,希望学弟学妹们顽强拼搏,逐步发展为专家型人才。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校友的分享,积极与校友互动。三位校友共同表示,将以自己的力量回报母校,给学校提供企业资源,解答学生就业疑惑,为学生创造实习就业的机会,真正给学校带来实质性的帮助。

本次梦想课的开展加强了与校友的联系,树立先锋典范,让学生领会到校友风采,同时学院协同多方资源培养学生,为学生考研就业开辟新渠道。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