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连云港“校友之家”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9-08    作者:任雨晴    编辑:张为东    浏览次数:

7月29日,副校长金自康带队赴连云港地区,看望当地校友并召开校友座谈会,为连云港“校友之家”授牌。

座谈会上,金自康首先向与会校友表达了来自母校的问候与关怀。他谈到,校友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工作已经成为学校整体事业发展的重要内容,建立地方校友组织,不仅是校友们的内心渴望,也是母校聚拢校友亲情、汇聚校友资源、共创事业发展的需要;他希望校友们能够以“校友之家”为载体、以母校情感为纽带,建立校友信任、互通有无、共同助力成长。随着学校的快速发展,校园也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多的校友渴望再回母校看看,为方便校友返校,学校及时简化进校申请流程,目前只需门卫处登记即可入校,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校友代表发言环节,大家一一介绍了目前的生活及工作状况。校友们都非常怀念校园时光、自豪于母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感恩于母校的用心培养。希望校友们都能继续传承和发扬母校校风校训,在各自岗位上积极作为,努力为母校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力量。与会校友表示,此次座谈会是校友联谊活动的良好开端,今后大家多联系、多交流、多走动,校友情感不断线,工作生活有校友。

金自康表示,希望“校友之家”授牌后连云港校友们继续完善连云港地区校友组织架构,建立一支服务热情、责任心强、乐于奉献的校友工作队伍,确保常态化校友工作的开展。未来大家以“校友之家”为依托,继续扩展多行业、多兴趣、多平台地方校友群,全方位整合本地校友资源,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

金自康代表学校为连云港“校友之家”授牌。参加座谈会的全体代表共同见证连云港“校友之家”的正式成立。相信连云港校友将会继续传承发扬开放、创新、硬核、担当的信大精神,与母校共成长,为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连云港地区15位校友代表以及校友办公室主任程艳丽、电信院党委书记张明菊、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叶玉娣、校友办发展联络科科长顾升华参加座谈。



转载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友办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