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徒步健走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    编辑:孙彩云    浏览次数:

为关爱学院女职工身心健康,激发工作热情,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围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这一主题于38日下午,在龙王山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徒步健走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共4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



1 龙王山脚下集合

惊蛰始,万物生,虽然当天没有温煦的阳光,却依然阻挡不了我院女教职工热情的脚步。大家在龙王山脚下集合出发(如图1),相互扶携,拾级而上,一路游览山间美景。经过近40分钟的徒步攀登,大家齐聚龙王山山顶庙前与院旗合影(如图2),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送去了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决心和作为党一份子的衷心祝福,也为自己作为一名教书育人的辛勤园丁而感到自豪。


2 龙王山山顶庙前合影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士气,引导女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