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第四届“双代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8    作者:    编辑:孙彩云    浏览次数:

18日下午,电信院在学科2号楼N201召开第四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电信院全体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出席会议。

张治中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总结了我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肯定了全院教职工的付出,并且围绕学院长远发展,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学院工会副主席孙彩云对2020年度学院工会工作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汇报,工会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极大丰富了教职工的生活,关心青年教师,慰问退休老教师,学院2020年度获得了“三育人先进集体”荣誉,同时工会将贴近教职工的生活,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

在场教职工讨论和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客观准确、公平公正公开,如实反映学院和工会工作。大会讨论和审议与教职工利益相关提案,代表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就我院青年教师培养、人才培养、校园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双代会通过并宣读大会决议,肯定了学院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

崔维军书记为大会致闭幕词,表示学院将全力搭建教职工发展平台,倾听教职工诉求,着力解决与教职工利益相关的问题,保障教职工利益,希望执委会共同努力,充分发挥教职工大会在学院民主建设、民主管理以及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方面的作用。

本次大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建设发展工作,切实增强教职工推进学院发展的责任感,希望全院教职工今后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凝心聚力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学院力量。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