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参加校教工趣味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    编辑:孙彩云    浏览次数:

1031日,惠风和畅,丹桂飘香。在全校上下广泛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由校工会主办的“强身健体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东苑运动场举行,共有来自23个代表队的15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工会主席徐萍主持开幕式

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趣味运动会是全校教职工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是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精神风貌的精彩舞台,也是对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校工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和谐的工作氛围,为学校全面发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注入生机和活力。古人云,体者,载知识之车而寓道德之舍也,身体是工作、学习、生活之本。希望大家能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使全校教职工进一步增强身体健康意识,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校工会副主席唐新川作为裁判员代表宣誓,大气科学学院梁陈昊老师代表运动员宣誓。在教工舞蹈协会的精彩舞蹈表演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共设有8集体项目,新设置了蜈蚣竞走、薪火相传、8*50米接力赛等集体项目,兼具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我院运动员们热情似火,精神抖擞,积极努力,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我院在蜈蚣竞走项目取得了第二名,投沙包、立定跳远、8字跳长绳三个项目都拿到第八名的好成绩。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