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举办2023年校长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10-24    作者:石天旭    编辑:张为东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彰显我院优秀学子风采,激发学生学习奋斗热情,1012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阅江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校长奖学金答辩评审会。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玉娣,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金红,辅导员黄开洁、钱锐、杨颖等人作为评委参加本次答辩会,会议由辅导员胡志红主持。            

参加本次答辩展示的共有14位同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候选同学依次进行答辩。在答辩展示过程中,14候选人理想信念、学习情况科创成就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示了电信院学子精彩的学习生活和奋斗历程其中不乏涉及农业、医学、大数据方面的竞赛大神们。他们不仅在科创领域发光发热,也在团队互相配合支持下,取得省级甚至国家级的奖项,为校争光;也有以身作则的优秀模范,他们积极参与我院三好学堂、北斗讲坛等学习活动,将自己的经验与知识传递出去,营造学院科创氛围,树立校园良好学风各位候选人在答辩过程中展现出的博学笃志、认真充实的状态深深激励了在场学生,赢得了全场掌声,也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充分认可

最后,叶玉娣对展示同学表现进行了总结点评。她首先肯定了答辩候选人的优秀成果和精彩表现,并特别指出了他们对电信院学子的模范作用,充分发挥自己的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对于在场的低年级学生,她提出要以优秀学子为目标,在大学时光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不懈奋斗,勇创佳绩。

本次答辩会不仅展现出我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更是激励着低年级同学提升自身思想格局,鼓励电信学子以优秀榜样为目标,坚定理想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发光发热,成为电信院耀眼的“北斗繁星”!

答辩现场

答辩会现场观众

叶玉娣作总结评价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