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举行信阳花座谈交流会暨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2    作者:缪书选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学院获奖、受助学生用好奖助学金,充分了解学生的所需所惑,进一步打响学院“信阳花”资助育人品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15日举行以“感恩同心情暖电信”为主题的信阳花座谈交流会暨冬季送温暖活动。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玉娣出席会议并向全体“信阳花”代表们殷切寄语。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2021级辅导员缪书选及困难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坦言,入校三个多月来,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上,学院老师都给予了充分的关心与帮助。叶玉娣向全体同学传达了学院党委对资助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关怀。“信阳花”工作凝聚了学院资助育人体系的重要内涵,寓意自信阳光、积极向上。讲话中,叶玉娣对同学们殷切寄语并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同学既要树牢意志品质,注重技能提升,也要心怀感恩,持续向上。

学院还为全体同学分发了精心准备的保暖内衣和保温杯,以电信院特有的温暖驱散了冬日的严寒。最后,在辅导员缪书选的倡议下,全体同学书写感恩明信片,表达对父母与师长的感激之情。

电信院历来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秉承“授人以渔、自助助人”的行动宗旨,关心关爱电信学子的学习与生活,确保各类资助政策精准落地。希望广大学子不负学院期待,争当励志明德、博学笃行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感恩明信片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