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召开贷款学生诚信教育专题讲座暨资助政策宣传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卢钰佳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开展学生诚信教育,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6月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二号楼N201召开资助政策宣传讲座和生源地贷款学生诚信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电信院辅导员王怡苏主持。

讲座伊始,王怡苏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生源地贷款、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奖学金、助学金的基本申请流程和申请条件,希望大家重视学业成绩,力争上游,争取获得奖学金。

在生源地学生诚信教育专题讲座中,王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全国统一服务热线95593,强调了毕业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资格确认的重要性。接着,王老师向同学们指导了还款的具体步骤,并详细解读了如今的生源地贷款政策,在座同学收获匪浅。最后,王老师提醒大家注意个人征信问题,谨防电信诈骗,呼吁大家利用好“金钟罩”,希望大家能够提高诚信意识,避免对自己的未来产生影响。

本次讲座旨在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增强学生诚信意识,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开展。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奖学金的相关政策,在申请奖学金、助学金的过程中能够趋利避害,找到适合自己的政策。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