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举办艾瑞集团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周正    编辑:金红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4日,电信院在学科2号楼N201举办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南京艾瑞集团的奖学金签约仪式。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有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艳丽、南京艾瑞集团董事长杨利霞、南京艾瑞集团总经理徐彬,电信院2017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本次签约仪式由学办主任叶玉娣主持。

首先,程副书记从学院贫困生情况、奖助学金情况以及资助育人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学生资助工作,并对南京艾瑞集团设立奖学金的义举表示感谢。接着,杨利霞女士从学生时代说起,从缘分、感谢、希望三个方面,讲述了设立奖学金的缘由、自己创业的经历以及艾瑞集团的情况。随后,程副书记与杨利霞董事长代表双方共同签约。

电信院感谢南京艾瑞集团为学院设立的奖学金,也希望同学们能在社会资助下,感受社会的温暖,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电信院积极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共同培养学生,此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也标志着电信院在资助育人方面的新突破,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拓展资助工作,切实减轻学生经济困难,为学生的大学生涯保驾护航。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