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不减考研劲 电信院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5-12-25    作者:学工    编辑:    浏览次数: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长期将考研作为学风建设的重点工作来抓,12月23日下午,学院辅导员王旭明、赵欣、金红和宋锦章老师携节日礼物和考研慰问品陆续走访图书馆、文德楼、培训楼等考研教室,为学生送上温馨的祝福和鼓励。

    教室里静悄悄,小山似的书本后面是考研学子们争分夺秒,埋头苦读的身影,老师们的到来打破了瞬时的宁静,让他们感到很惊喜。辅导员老师亲切问候了考研学子,询问他们近来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叮嘱同学们天气寒冷,要注意时刻保暖,保重身体。此外,老师们强调在冲刺阶段务必劳逸结合,“将这场考试当作一场人生经历,重在感受,保持乐观心态”尤为重要,同时老师也要求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随后,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和励志卡片送到了各位同学手里,希望他们取得理想的成绩。领到慰问品的同学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师长的期望,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学业理想。

    电信院2016届毕业生中报考研究生的近120名同学,现正处于最关键的冲刺阶段,学院的重视和关心给他们带来更多的正能量,朴素励志的话语,简单暖心的慰问品,在这寒冷的冬季为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温暖。

考验慰问.png

未命名.png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