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学子在2021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09    作者:金婷玉 张思渝 石霏萌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电信院派出的代表队伍在大赛中脱颖而出,其中,两支队伍斩获全国一等奖,一支队伍斩获全国二等奖,两支队伍获全国三等奖,此外有一支队伍获东部赛区二等奖,三支队伍获东部赛区三等奖。

嵌入式芯片与系统竞赛大赛由东南大学、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承办,是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A类赛事,旨在服务国家嵌入式芯片与相关应用产业的发展大局。作为全国性赛事,大赛聚集了全国创新资源,提供了技术交流平台,希望通过竞赛推进嵌入式产业发展,促进学生全面掌握芯片相关知识和技能。

本次大赛历时六个多月,备赛期间,三位指导老师一直带领电信院学生进行实战演习,让同学们在实践中进一步提升理论答辩、实际动手能力,同时深入了解大赛内容,达到赛前训练的目的。

电信院始终坚持高素质人才培养,夯实学生工程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创新创造能力。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电信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综合素质和扎实的专业技能,体现了学院求真务实、奋发有为的院风院训。如此佳绩,希望鼓舞更多电信学子在科创竞赛方面积极参与,再创辉煌!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