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分团委举办“重温红色五月,牢记青春使命” 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01    作者:唐珂晗 徐宇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五四青年节,青春正当时。疫情当下,虽面临困难,但“五四精神”不会变,广大青年的信仰不会变。5月29日,电信院分团委举办了“重温红色五月,牢记青春使命”总结表彰大会。本次总结表彰大会由院第一副书记徐宇支持,学院团委书记金红老师及辅导员老师参会。

本次表彰大会共分为八个议程。首先,由主持人徐宇做开幕演讲,并带领众人共唱团歌;随后,徐宇同学分别对“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活动和观看“五四”云表彰活动进行了总结;接着学院老师对“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团日活动与“信仰盈心,希冀随行”主题团日活动获奖的团支部进行颁奖;接下来,学院老师颁发了青年马克思主义骨干培训结业证书及校级优秀志愿者证书;而后,学院请获得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团支部书记荣誉称号的朱临千同学分享了他的获奖感言,朱临千同学就班级支部建设和我自己的发展两点展开分享发言;最后学院老师对获得校级五四先进团支部、人员进行了表彰,并请校级团学之星代表刘家田同学分享了她的事迹。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主持人的话语也使每一个人都感到了深深的共鸣。

本次表彰大会结束之前,金红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金红老师鼓励90后、00后的青年们在自己的美好年华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展现出青年们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本次表彰大会使得伟大的五四精神在同学们之间得到了又一次的传播与发扬,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精神传承的认知,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相信电信院优秀的青年同志们将会激励更多的同学在学习生涯中努力奋斗,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火热的朝气踏上征程,再创辉煌!

颁奖现场

金红老师总结讲话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