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19级电信类4-9班新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28    作者:丁佳杰    编辑:金红    浏览次数:

为在年末总结班级建设,发现问题,交流经验,决胜期末,给即将结束的一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12月27日晚电信院19级4-9班辅导员胡志红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班委在学科二号楼召开新年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且融洽的氛围中展开。首先,辅导员胡志红老师就自身在这一学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不到位和有待提高之处以及自己的感想,并对同学们的期待和优异之处表示肯定。对班委工作,他提出,我们要努力追求大部分同学的认可,使班集体整体向好发展,这样才算工作的圆满完成。

随后,各班长依次汇报了本班的情况,主要从学习成绩、文体艺术、活动参与积极性以及思想引领进行总结。各班班长都表示本班的班级凝聚力很强,班级建设也很到位,生活与学习氛围很融洽,唯有不足之处就在于学习的积极性不高,效果不大。

最后,7班文体委员认真听取了发言之后,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分析,然后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以及解决方案,其他班委也积极参与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胡志红老师表示同学们生活中可能会碰到的问题,并表示希望了解每一个同学,希望有更多同学可以找他交谈。

本次座谈会各班对本学期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总结。各班在轻松的氛围中增进了感情,交流了经验,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在提出问题的同时互相加油鼓励,给一学期画上句号,在新的一年开创新的辉煌。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