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30    作者:童培栋    编辑:金红    浏览次数:

宿舍是大学学习生活的基本单元,是同学们共同成长的载体。为促进宿舍和谐氛围,增进舍友交流培养情感,电信院于11月28日举行宿舍文化节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宿舍文化节安全知识竞赛是以宿舍为单位的一场智慧和团队协作的精彩交锋。本次安全知识竞赛采用纯笔试赛制,分两组进行,一个宿舍完成一份试卷,每组答题时长为1小时。比赛开始后各宿舍成员相互配合,完成了一道道难题。答题过程中,有些宿舍展开积极讨论,发挥集体的智慧;有些则是胸有成竹、一挥而就。同学们经过紧张刺激的答题完成了本次比赛,后续将根据比赛成绩选拔出12支宿舍团队参加决赛。

举办此次安全知识竞赛,不仅有助于发扬宿舍优秀作风,建立良好的宿舍氛围,更激发了电信院学子对于知识学习的渴望,对安全的关注和重视。和羹之美,在于合异,相信同学们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建立起安全、舒适、温馨、优雅的宿舍环境,携手进步,共同成长。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