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开展“北斗繁星·菁英人才”培训结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黄异轩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弘扬新青年精神,激发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奋斗热情,12月16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风云剧场举办了第十六届“北斗繁星·菁英人才”结班典礼暨颁奖仪式。

典礼伊始,两位主持人从高校“十大育人“体系的落实方面道出了本次活动的初衷和立意。颁奖环节,辅导员郑晓坤、金红和王怡苏分别为优秀部门、优秀副部、优秀部员颁奖。辅导员祁雪峰、王超、高革飞、胡志红、缪书选分别为班委技能培训、EIK科普知识竞赛、智能爬虫挑战赛、“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征文活动、“我身边的好老师”主题征文活动这五项活动颁奖。期间,科创部副部赵梓发、生活部部员宋金鑫分别作为优秀副部代表和优秀部员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并向同学们做出完善自我、再接再厉的保证,充分体现了初心不改,坚定不移向理想奔赴的菁英人才精神。

会议最后,金红老师向对在此次“北斗繁星·菁英人才”培训活动付出心血的组织和个人表示积极的肯定和感谢,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勤学善思,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要严于律己,增强自身修养;三要做好桥梁纽带,为同学服务好。金红老师强调,广大学生骨干应从自身做起,最广泛最充分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广大同学,在建设和谐校园中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努力做让党放心、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干部。

本次“菁英人才”培训活动的圆满结束,充分展现了电信院各团学组织成员的优秀实力和巨大潜力。希望在望,未来已来。2022年,凝心聚力再出发!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