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举办第58期“勤笃”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赵迪 孙文茜 赵满艳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12月17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58期“勤笃”学术论坛在学科2号楼N201举行。本次论坛由电信院硕士研究生段儒杰同学和李大鹏同学主讲,由院研究生会学术部李浩琪同学主持,我院研究生踊跃参与了本次学术论坛。

在本次论坛中,段儒杰同学与李大鹏同学分别就中国电信与中国移动笔/面试,做出了自己的经验分享。首先,段儒杰同学对中国电信做了一系列详细的介绍。随后,他具体描述了在参加中国电信笔试与面试前应该做的准备,包括备考刷题与心理调节等。他指出,在笔试与面试过程中,最重要的是放平心态,答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李大鹏同学针对段儒杰同学的分享做了一定的补充,并且通过对中国电信与中国移动的对比,列举出现实中的具体问题,强调同学们要根据自身实际,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向。

本次学术论坛圆满落幕,参会的研究生们都收获颇丰。期待下次学术论坛尽快开展,给各位研究生提供更多交流经验的机会。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电信院“勤笃”学术论坛将越办越好!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