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开展防诈反诈知识竞赛暨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12    作者:钱星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团结,充分展示电信院学生的文艺才能,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三届“信”好有你,“寓”众不同宿舍文化节。12月1日晚,电信院生活部在学科4号楼S427开展防诈反诈知识竞赛暨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辅导员胡志红、高革飞和缪书选,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以及获奖宿舍。

在防诈骗知识竞赛决赛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积极讨论与答题。在主题演讲环节中表达了自己对宿舍生活及防诈骗的看法,得到了锻炼与提升。大家都以良好的状态参与了本次宿舍文化节,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宿舍间的互动,加强舍友间的交流,构建起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此次宿舍文化节颁奖仪式不仅是对综合表现优秀宿舍进行表彰,更重要的是呼吁更多同学提高“防诈骗”意识、养成自觉爱护宿舍环境的习惯,共同打造优质的宿舍环境,培养良好人际关系,营造更浓郁的学习氛围,引领全院学生共建学院优良学风。

活动现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