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举办三涯工作坊之考研冲刺指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作者:季嘉宇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考研学子的服务和指导工作,12月2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科二号楼N201举办考研冲刺指导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为报考电信院的同学进行专业课考前答疑和总复习指导。活动由电信院副书记叶玉娣老师主持,邀请副院长行鸿彦老师担任主讲人。

活动伊始,叶玉娣副书记首先对大家寄语了殷切的希望,并鼓励大家在考研冲刺阶段要持续坚持,跑好“最后一公里”。紧接着行院长给同学们全面总结梳理了考研所涉及的知识点,并传授了高效的复习方法,思路清晰,见解独到。行院长深入浅出的讲解,各类知识的应用都深深吸引了学生,其专业的学习技巧、深刻到位的分析让在场同学们明确了专业课复习的方向,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活动最后,行院长对考研学子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决了同学们在复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本次培训,考研学子们对于考研题型有了基础的认知,同时对复习也有了更清晰的计划。在剩下的一个月里,相信考研学子们都将奋力拼搏,不负韶华,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