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8    作者:孙埴瀚 杨哲夫 崔文欣 孙埴瀚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了传播公益理念,培养同学们的爱心意识,同时合理利用同学们的闲置物品,让校园里的每个角落充满温暖,11月13日至11月20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大学生心理健康部于西苑新食堂、中苑老食堂附近举办“爱心义卖”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

此次活动分为11月13日的“爱心捐赠”和11月20日的“爱心义卖”两个环节。13日早8点,两个活动地点早已出现心理部成员忙碌的身影,醒目的海报和温馨的小棚被布置完成后,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同学们纷纷捐出自己的闲置物品,为义卖助力,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登记表上的物品信息越来越多,种类越来越繁杂。有的同学捐赠出多份闲置物品,让爱心加倍。随着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开展“爱心义卖”的消息也从个人扩散到宿舍、班级,大家争相前来献出自己的爱心。前来捐赠的同学络绎不绝,不多久,义卖的桌子上便堆满了同学们的捐赠物,从玩偶到零食,从生活用品到书籍,被闲置的物品最后化作了同学们的爱心,将纸板箱塞得满满当当。下午4时,随着最后一波人潮散去,第一天的“爱心捐赠”完美收官。随后心理部成员开始清点捐赠物,并分组验收,将查验好的捐赠品拍照上传至活动QQ群相册,以便于同学们了解挑选义卖物品。

20日上午8点,同学们早早地等候在摊位前,选购自己所需的物品,献出自己的爱心。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心中是对公益事业坚定的支持。众多商品顷刻售出,人流络绎不绝。在活动结束之际,有同学感叹道:“要是多多举办这种活动该多好啊,我们既可以有机会支持公益,又可以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真是一举两得!”“爱心义卖”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心中都点燃了对公益事业支持的火苗,这将逐渐温暖整个社会。

积小善,成大爱。本次活动为公益事业献出绵薄之力,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心意识,传递了爱与奉献的观念,温暖了整个校园。伸出你我之手,为他人奉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奋斗成为一名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大学生,让世间美好与我们环环相扣。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