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召开英语考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10-19    作者:卢心雨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电信学子的课外语言生活,提高语言竞争力,营造良好的外语氛围,电信院特设立英语角。10月13日晚,电信院学习部在学科二号楼N201召开英语考试经验分享会。

会上,主持人孙睿轲邀请了几名同学围绕大学生活感受,以及对英语四六级的看法进行描述,大家表示应珍惜大学时光,扎实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外语能力。英语趣味小游戏环节中包含英语单词接龙、猜英语谚语等活动,同学们积极发言,锻炼口语能力。

随后19级通信4班徐啸天和19级微电子1班裴利凯分别分享雅思和托福的学习经验,主要围绕题型、时间准备,并提醒有出国意向的同学尽早做准备。三好学堂讲师谭贞进行四六级讲解,针对不同题型进行不同准备,期望同学们取得高分。

本次“英语角”活动体现学院“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立足学生成长需求,满足学生个性化需求,让大家在充分参与英语交流与学习的过程之中,感受到了语言的魅力和学习英语的乐趣,也以此达到了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目的。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