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冠生园食品厂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12-25)

发布日期:2014-01-06    作者:电信院    编辑:    浏览次数:

南京冠生园食品厂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京冠生园)作为中国烘焙食品老字号品牌之一,迄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质量.健康.人文”一直是南京冠生园的企业理念与精神。

2006年以来公司月饼年年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授予“中国名饼”的荣誉称号,成为南京唯一并连续获得此项殊荣的月饼品牌;并于2010年荣获中华老字号(China Time-honored Brand)称号。公司以月饼为龙头,特色商超食品为主线,大力发展经销商队伍和加盟旗舰店,把南京冠生园推向全国市场。

招聘岗位:

一、网页设计实习生(2名)

工作时间:8:30-17:30,周末双休。

薪资:1500

工作地点:南京太平南路529号。

要求:学历大专以上,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服务意识,能吃苦耐劳;熟练掌握设计软件,平面设计专业者优先。

职位描述:

1、协助天猫商城做好页面维护工作、平面设计工作(包括产品的图片)

2、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应聘方式:

1.直接面试:地点:太平南路529号(靠夫子庙)3楼综合办公室,

2.可发送简历至:gsyy2004@126.com

3.联系电话:52869005,58745212,王小姐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