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气象局气象防灾减灾应急指挥中心公开招聘人员启事(4-21)

发布日期:2014-04-24    作者:电信院    编辑: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市的气象防灾减灾防御工作,充实我局业务人员结构,提升灾害防御能力。现根据实际工作,儋州市气象局面向2014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职位及专业要求

本次为紧缺专业招聘,招聘职位为儋州市气象局气象防灾减灾中心工作人员共4名。招聘专业为气象类、大气科学类、海洋气象、防雷类等专业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户籍不限。

二、应聘条件

(一)气象类专业:包括大气科学、大气物理、应用气象学、海洋气象学等

(二)防雷专业:包括防雷专业及相关专业

(三)热爱气象工作,遵纪守法,有较高的政治素养。

(四)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胜任工作岗位,服从工作安排,有驾照者优先。

(五)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6年4月14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79年4月14日及以后出生)的应、往届毕业生。

三、聘用管理及待遇

1、聘用待遇

本次聘用人员为事业编制外人员(地方编制),工资待遇按国家事业单位人员有关规定执行(具体面谈),实行一年试聘期。

2、优惠政策:对招聘的硕士研究生、中级职称人员安排一套单位周转房,按照省局文件规定给以安家费。

如聘用人员未按要求履行工作职责或在聘用期限未满的情况下,因个人原因调离工作单位的,除不再享受优惠政策外,并承担违约责任。

三、报名方法及联系方式

(一)提交资料:个人简历、毕业证书、身份证等有关材料的复印件各一份,同时请携带上述材料的原件查验。

(二)有意者携带相关材料到现场报名,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相关材料报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小姐

办公电话:0898—23331535      手机:18976878901              

邮箱:wuhaifeng_966@163.com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东风路95号   邮编:571700

UpLoad/儋州市气象局应届生需求信息一览表.docx

UpLoad/儋州市气象局应聘报名表.doc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