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招聘简章(4-22)

发布日期:2014-04-24    作者:电信院    编辑:    浏览次数:

吉林省民航机场集团公司为首都机场集团全资子公司,下辖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延吉朝阳川机场、长白山旅游机场、通化三元浦机场。为满足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及各支线机场保障工作需要,拟招收若干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要求

气象预报员: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大气科学、大气探测、应用气象2014年应届毕业生。

二、报名条件及录用办法

(一)现实表现良好,无前科劣迹,本人及亲属没有修炼“法轮功”行为,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疾病,能适应本岗位工作的公民。

(二)本次招聘按照属地原则,要求应聘者需有吉林省内户籍。

(三)上述岗位采取支线机场轮岗的工作方式。

(四)招生办法。采取公开招收,自愿报名,择优录用的原则。

(五)体检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实施,费用自理。

(六)报名时须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考岗位所需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

三、劳动报酬及其他待遇

(一)工资收入气象预报员每月4000元左右,享受五险一金及其他福利待遇。

(二)单位设有倒班宿舍和食堂,每月给予一定的伙食补贴。

(三)根据工作需要,统一配发劳动保护用品。因个人原因提前终止劳动合同的,须按劳动保护用品使用剩余期限折价收取费用。

(四)工作满一年后,每年给予年休假5天,年休假期间,视同出勤,工资照发。

(五)工作期间,执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度。

(六)社会保险待遇,按国家和集团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七)被录用者必须满足岗位录用条件,遵守用人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否则,按集团公司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四、特别声明

集团公司郑重承诺,历次招工均不向校方或中介机构及应聘者本人收取任何费用。凡采取行贿受贿等不正当手段被录用的,一经发现,予以解除劳动合同,请予监督。

举报电话:0431-88797013

五、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zhoush@cahs.com.cn,邮件标题改为:姓名—专业—报考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4月30日

联系电话:0431—88797083,88797069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