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北京卓讯科信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4-22)

发布日期:2014-04-24    作者:电信院    编辑:    浏览次数:

北京卓讯科信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卓讯科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安全产品、负载均衡、数据采集分流设备研发、生产、实施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为电信增值业务服务、互联网信息安全、网络与信令监测、通信设备制造等领域,提供业界最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由专业团队运营管理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

北京卓讯科信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包括基于ATCAAppliance40G POS/10GPOS/10GE/GE流量采集分流设备,PCI-E的包处理和流处理应用加速卡,以及MIPS多核网络处理器平台和ATCA标准板卡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在国内电信、公安、国安、军队等行业得到广泛使用,2013年销售业绩将近3000万。

北京卓讯具有一支高效、专业、创新的团队,给合作伙伴带来富有价值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公司技术团队在高端硬件平台、网络安全芯片设计、MIPS多核软件以及高速网络流量采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 并有多项成果成功投向市场。作为国内研发多核平台技术的领先者,卓讯技术拥有强大的硬件研发团队和软件研发团队,先进的软件设计理念,处于业界领先水平。

秉承创新的产品理念、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合作伙伴和客户的支持,卓讯将提供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自主创新产品和服务,帮助合作伙伴全面提升系统的安全性、有效利用率,为打造国际化的公司而不懈努力。

 

2014年东华软件北京卓讯科信技术有限公司应届毕业生招收计划

部门

岗位

名额

岗位职责与岗位要求

专业学历要求

系统测试部

系统测试工程师

3-4

岗位职责:

1、制定测试计划,建立测试环境,设计测试用例;2、 编写脚本或代码测试特定的产品模块;
3、 实施产品测试计划,总结测试中的问题;
4、 编写缺陷报告、测试报告

岗位要求

1、 本科或以上学历,理工科毕业,

2、 专业课成绩优秀,无挂科等不良记录;

3、 英语至少4级;

4、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肯吃苦,责任心强

5、 有团队工作经验者优先;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学历。

软件开发部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3-4

岗位描述

1. 完成相关软件模块的研发工作;

2. 按时按质完整软件模块的编码开发以及单元测试,包括技术文档编写;

3. 负责跟踪相关软件模块的bug单,并解决相应的bug;

4. 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开发任务;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或通信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熟练c编程,熟悉linux操作系统优先;

3. 熟悉基本的数据结构和处理算法;

4. 学习能力强,能很快适应新环境,能阅读英文资料;

5. 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沟通能力良好;

6. 对研发工作有激情,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学历。

简历投寄邮箱:zhengyiyou@dhcc.com.cn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