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苑中国2014春季校园招聘简章(4-22)

发布日期:2014-04-24    作者:电信院    编辑:    浏览次数:

鑫苑(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2007年12月13日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为中国首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连续九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年均复合增长率达67.94%,多次获得房地产“盈利性TOP10”,“成长性TOP10”等诸多荣誉。截至2013年12月底,已开发楼盘24个,交付面积近470万平方米,为十二余万人提供了优质居住环境,目前在建、待建项目15个,建筑面积为500余万平方米。

鑫苑拥有12家置业公司、1家物业服务公司、1家商业地产管理公司及1家文化传媒公司。现以北京为总部,国内辐射北京、上海、郑州、济南、苏州、成都、西安、三亚、昆山、徐州、长沙等13个城市,国外拓展美国纽约州、加利福尼亚州、内华达州等三个城市,在国内和美国市场均获得各方面的肯定与信任,是中国海外上市标杆企业。作为亚洲第一家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同时也开创了中国企业在美国购买土地、独立开发的先河。

2014年鑫苑中国战略转型,确定了“泛地产”发展的商业模式,在深耕国内一二线主流城市基础上,迅速做大主营业务规模;同时积极开展创新地产的研究和实践,包括养老地产、文旅地产和产业地产,以获得企业永续发展的动力;此外鑫苑中国依托在美国纽约等多个项目积累的海外地产开发经验,将进一步布局美国、欧洲和东南亚市场,并在全球范围内搭建资源平台。最终将鑫苑中国打造成为全球广受尊敬的“国际化泛地产运营商”。

鑫苑以人为本,因发展需要,面向全国重点高等院校招聘优秀毕业生,鑫苑将为之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一、招聘岗位、专业及需求公司

序号

招聘岗位

岗位介绍

所需专业

需求公司

1

营销策划类

主要负责项目的营销策划、销售管理及企业品牌形象宣传等管理工作。

市场营销、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新闻广告学、经济学、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总部、郑州、济南、苏州、昆山、北京、上海

3

财务管理类

包含财务会计及金融管理。主要负责会计核算、税务管理、内控、对外融资及贷后管理等工作。

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总部、郑州、济南、苏州、上海、北京

4

行政人事类

主要负责日常行政、人力资源及信息化建设等管理工作。

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工商管理、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总部、上海

5

法务类

主要负责各类诉讼案件办理、合同审核及综合监察等管理工作。

法学、法律等相关专业

总部

6

工程管理类

主要负责工程计划及考核管理、施工管理、质量监督、工程概预算及结算管理、招投标管理等工作。

工程管理、工民建,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郑州、济南、苏州、昆山、北京、上海、西安、成都

7

投资管理类

主要负责全国范围项目拓展及开发报建等管理工作。

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城市规划、统计学、法学等相关专业

总部

 

 

 

 

 

 

 

 

 

 

 

 

 

 

 

 

 

 

 

 

 

 

 

 

 

 

 

 

 

综合要求:

1、专业基础扎实,思维敏捷,积极进取;

2、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3、有创新意识及探索精神,愿意接受挑战性工作

4、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注:不论您是2013年刚刚步入社会的职场新人,还是即将开始职业生涯的2014应届毕业生,又或者是蓄势待发的2015年毕业生(可全职工作),鑫苑中国都期待与您牵手!

 

二、薪资福利待遇

1、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资

本科及以上优秀毕业生年薪10-15w,具体薪资根据岗位及专业要求核定,全面激励毕业生快速成长;年底将根据个人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发放另外的专项工作奖金、年终奖金等;

针对2015年毕业的实习生按照薪资标准的60%执行,各项福利政策正常享受。

2、完善的福利保障待遇

享受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医疗等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年假及年度体检等福利;

3、优越的生活工作环境

免费营养工作餐;享有5A级的办公环境;配置高端智能化办公系统。

 

三、培养体系

    1、总部入职、定点培养

新员工统一总部入职,进行新入职培训,系统传授行业全流程知识,引导学生迅速融入企业,根据个人意愿及公司需求分配至总部各部门及各城市公司进行定点业务培训及工作。

2、导师制辅导体系:

为每名管培生安排一名导师,一对一传帮带。

3、 课题汇报:

集中组织管培生每半年选择一个课题并组织课题汇报。

4、 短期轮岗/代职:

针对管培生的综合表现,安排表现优秀者进行短期轮岗/代职。

5、开放式竞聘选拔:

以能力业绩为导向,定期全员竞聘,选拔核心管理人才;

6、优越的晋升晋级制度:

公司每年定期组织员工薪酬晋级和职位晋升,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四、招聘流程:

Step1 在线申请

您可以通过鑫苑校招官网、智联招聘、前程无忧、大街网、应届毕业生网选择鑫苑中国所发布的职位投递简历。

 

Step2 笔试

您的简历在通过筛选合格后,我们将通过电话及邮件向您发出笔试邀请,请准时参加我们为您安排的笔试。

 

Step3 复试

您的笔试合格后,我们将在当天发出复试邀请,形式为无领导小组讨论和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综合能力素质,我们将对应聘者是否符合鑫苑人才理念及目标岗位能力要求做出客观的综合评价。

 

Step4终试

您的复试通过后,我们将统一安排您到北京总部参加终试,我们将承担您参加终试的车票及住宿费用。

 

Step5 Offer发放

如果您成功通过以上环节,将于5月初由鑫苑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直接通过电子邮件发出OFFER。签订相关协议后,您将正式成为鑫苑的一员。

 

五、网申地址:

方式一:

您可以直接将简历、相关证书扫描件、生活照等投递至招聘邮箱xyzp@xyre.com,邮件标题: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

 

方式二:

您可以直接点击鑫苑中国官方招聘网址申请岗位:

http://www.hotjob.cn/wt/xyre/web/index

或者手机微信客户端扫描二维码可直接登录招聘页面:

 

方式三:

您可以通过智联招聘、前程无忧、大街网、应届毕业生网选择鑫苑中国所发布的职位投递简历。

 

具体面试时间我们将以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

 

温馨提示:

1、投递简历时请附带照片,无照片的简历的通过率较低;

2、请注意防范虚假信息,遇有要求到异地面试、实习、交保证金等情况时要格外谨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