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三涯工作坊之校企合作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李高垚 王超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加快名企就业基地建设,畅通毕业生到名企就业的通道,推进毕业生由充分就业向高质量就业的转变,电信院以“2021年电子信息类冬季校园招聘会”的举办为契机,在藕舫楼330会议室接待了苏州格林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上海芯圣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科创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并举行了三涯工作坊之校企合作座谈会。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玉娣、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学院就业工作联络人王超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郑晓坤主持。

会上,叶玉娣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在教学质量、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将进一步探索校企深度合作新模式,有效发挥校企资源和人才共享的互补优势,共建实习实训基地。苏州格林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平肯定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表示将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上海芯圣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静介绍近五十名南信大毕业生在该公司就职,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南京中科创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李瓛侧重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优化校企合作模式。最后,双方本着资源共享,相互协作,合作共赢的原则,电信院与相关企业签订了优质就业基地建设协议。

此次电信院三涯工作坊之校企合作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电信院稳步落实《名企就业基地建设方案》,为电信院2021年就业招聘会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截至目前,电信院已与50余家企业签订优质就业基地建设协议。

座谈会现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