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成功举办暖冬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陆鑫怡 王超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期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1电子信息类冬季专场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邀请到了南瑞集团、苏州格林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南京中科创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奥视威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面向全校电子信息类及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各类就业岗位两千余个,为刚刚结束考研的学子送上一份“新年就业大礼包”。

本次招聘会企业多、层次高,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南京电视台进行了直播报道,邀请了电信院叶玉娣副书记、朱苓豪、滕鹤铭两位同学和在场的多家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有效地扩大了本次招聘会的宣传范围,800余名在校生积极参加。

招聘会期间,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玉娣、学办主任郑晓坤带领学办辅导员们深入招聘会现场,与企业、求职学生深入交流,询问学生求职准备、就业意向等信息,并表示提供有效帮助,增加了毕业生们的信心与决心。院领导同时也慰问了学院就业服务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对大家筹备招聘会表示了肯定与赞赏。

本次招聘会体现了电信院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有力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激励学生注重专业知识学习,提高就业竞争力和核心技能,打开就业新格局。

招聘会现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