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赴连云港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开展“双百行动”常态化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王超 胡志红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校与优秀生源基地中学的共育共建,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更好地向生源基地中学展示南信大,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科普进中学”活动有序开展。12月9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玉娣,院长助理董云泉教授,辅导员王超、胡志红一行四人赴连云港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开展“双百行动”常态化招生宣传工作。

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对我校“专家进中学——科普讲座”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对专家老师们的到来进行了热情的接待。东海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王克亮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教育教学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希望能与南信大在学生报考、人才交流、特色教育方面开展更多的战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叶玉娣介绍了我校的高招情况、学校概况和办学特色,并同中学领导就我校赠送信大相风鸟事宜进行前期商讨与位置选址。南信大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东海高级中学的优质生源,希望有更多优秀的东高学子来南信大发展成才,实现人生理想。

江苏省灌南高级中学杨帆校长对我校“科普进中学”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对老师们的到来进行了热情的接待,杨校长出席并主持相关活动。叶玉娣从高招情况、学校概况、办学特色三个方面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生政策进行解读,同学们反响较大,现场掌声不断。

董云泉教授以《漫谈通信中的数学问题》为主题,进行了科普知识讲座。董老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同学们科普了现代通信技术、通信技术的发展、通信理论的发展、信息论中的数学方法等科学知识,以大量的实例介绍了现代通信技术在生活中的广泛应用,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爱科学、学科学的热情。讲座结束,在场学生表示出对通信科学领域的浓厚兴趣,立志要打好基础,好好学习,勇攀科学高峰。

此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普进中学”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我校在连云港地区招生工作起到进一步的促进作用,增强了我校在生源基地的影响力。

招生宣传现场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