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情系考研学子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作者:许毅宁 王怡苏    编辑:高革飞    浏览次数: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最后倒计时已开启,为了在冲刺阶段鼓励考研学子,正确调整心态,高效复习,了解学生总的备考情况,12月7日,电信院党委书记崔维军,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玉娣和毕业班辅导员一行人走访电信院考研教室,关心慰问备战考研的学生,并送上学院精心准备印有电信院院徽的小礼品。

崔维军书记悉心询问了各位考研学子的复习进度和心理状态,给予针对性意见,向考研学子提出建议。他以自己的考研经历来激励在场同学,主要提出两点:一是目前重在保持心理状态,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静心聚力,全身心地投入和准备,以必胜的信念迎接挑战。二是重在保持身体状态。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在当前阶段需要进行相对合适的体育锻炼,二者相结合才能更好得提高学习效率。最后,崔书记对全体考研学子表示鼓励和祝福。

随后,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前往图书馆进行慰问,旨在为每一名考研学子加油助力,把寒冬里这份温暖送到所有考研学子的手中。叶玉娣副书记鼓励大家把握好考研机会,不忘初心,坚定备考,迎接挑战。学生们感受到了电信院浓浓的关爱情怀,纷纷表示会在最后的阶段全力以赴地抓紧每分每秒,不气馁,不辜负电信院老师的精心栽培,争取用优异的成绩和录取通知书回报学院。

12月8日晚,毕业班辅导员朱明康、王怡苏深入宿舍进行考研学子慰问,祝愿考研学子们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取得佳绩,实现人生梦想。

电信院一直高度重视和关注学生的考研情况,依托学院“三涯工作坊”全方位提供全力支持与帮助。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付考研人。相信考研学子们都能在之后的考试中完美发挥,蟾宫折桂,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走好这条求学之路。

考研慰问现场

二维码